Monday, April 30, 2012

期待?害怕?

我不时很期待的见面吗?为什么心理很乱的跳着呢?我越来越不懂自己了.我什么都不懂,不懂的起表示.心理说不出自己想说的话,每一次都是口是心非.说不出来我对她的思念,每一次对话都是吵吵闹闹的那种,没有很温柔,说不出温柔的话,总是想气她.我真的搞不懂自己是要什么,明明很想对她好,但是不懂表示.其实心理有很多话想对她说,却说不出来,只能看着她.我希望明天回是很美好的一天属于我和她.上帝谢谢您,我很感激您给我这么好的机会.请您给我勇气和鼓励我,明天我会好好的表现.我不想再错过多一次.加油!加油!明天一定很顺利!

Sunday, April 29, 2012

我快疯了吗?

昨天才见面,反而今天没见到你,我的心理很乱.就是每一次见面好后的第一天,你就让我这样的疯狂的想念你了.今天一整天望着天空想念昨天跟你在一起的此刻.昨天是那么美好,好像是场梦一样,让我不舍得醒来或走出来.短短的几个小时让我很难忘你的脸,我真的想回到我们的过去,是多么美好,不管在那么美现在回不去了,只能在梦里见你的.我真的很累,好累.我想一直睡下去,不想醒来到这个现时生活.我好累,好累,好累的活着.可以让我睡下去吗?

Saturday, April 28, 2012

想不到.

我真的想也想不到你会打电话来约我的,真的很意外.今天能见到你和你看电影是一种没有语言来表示出我此刻的幸福.我不知道在有没有这个机会能和你在一起的呢?我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时刻.我能不能在拥有多一次的机会吗? 很谢谢你.

Friday, April 27, 2012

祝你生日快乐.

今天是你出生的一天,真的谢谢老天爷带她这个世界,让她拥有一个美丽的家庭,也谢谢您给我们相识,因为她我读书的日子也变得很愉快和欢乐.也是因为你我才学会爱这个字.虽然我从来没有跟你提我对你的感觉,但是我可能习惯这样感觉了. 你应该我不会发现我在这里写下我心里想对你说的话,因为我不是你心中的重要一位.你有了他,我看到你很爱他,他很爱你.这种结果是不是我想要的吗?只要你快乐幸福我就心服口服了吗?但是为什么心理好像很痛的..隐隐的痛苦.但是我已习惯这样活了......我不知道在这个世界能不能再遇到另一人像你这样好,应该不会再遇到了,因为你是独一无二,没有人可以期待.不管怎样我还是在这里祝福你,生日快乐,永远开开心心.

Wednesday, April 25, 2012

开朗??

人家说我是很长开朗的人,微笑总是在脸上地,但是内心总是隐藏许多不开心的事,没有人可以了解.我的内心世界是很乱很复杂,无人可以理解我.我很累,很累.想一直睡下去. 我很累.

Sunday, April 22, 2012

it's been a while

it's been a long time that i never been in this blog, it's about 12days , time pass so fast indeed. my life what is gonna happen in these few days. I feel so tired for living this messy and complicated world. but i can not avoid and run away. This is my lif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