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0, 2012

我的头脑又开始乱想了

虽然我们经常联系,我反而觉得越来越害怕了,不知道为何要害怕的呢,自己走进来了一定要的去珍惜,这样才不后悔的.但是心理开始有一种害怕感觉和不想再的去想了,越想自己会越痛苦的.好像已经习惯了跟你对话,一天没有联系会让我胡思乱想了.我真的很害怕的.我心理的害怕没有人会理解,我真的不想再一次放开她的手,不想再的失去她.她是我的一切,每次见面我好像是在梦幻里一样,是多么的美好,不知道这样的美好会永久的,所以真的很想的去珍惜她再一起的每分每秒.我的老天爷您能给我永远的待在那个美梦吗?我的宁愿永远的睡觉.只有在梦里我可以拥有我想要的一切,不去在乎别人的眼光,别人的想法.梦里的我能自主,想走自己的路,每一位都是平等,一切很平安,安安静静的过自己的生活.我的老天爷能不能帮我实现这个梦呢?我想跟她在一起,不想再分开了.希望您能快实现给我这个美梦.让我有自己想要的生活.

Monday, May 7, 2012

美好的早春

今天是我门第一次一起吃早餐的,从我们认识起来这是第一次和你共同一起吃早餐。我很享受每一秒和每一分钟和你相处。我不知道这个美妙的时刻能不能再拥有多一次呢。可以说我很贪心的,我怕以后没有这种机会和你在一起。我这想要简简单单的聚在一起的。我真的愿意等待,我心甘情愿的等着你。谢谢上帝能给我机会和她在一起。我很感激您又给我这一个美好的机会。我希望能再能见很多次面。这是我唯一想要的。能不能的在拥有这个美好的时刻吗?我以为我自己能心满意足,但是越来越贪心了。我真的很难控制自己。我的美好的梦,你对我来说是多么的美丽的。

Tuesday, May 1, 2012

期望

今天我们是第一次一起吃饭是午饭的,我也没有想到能和你一起吃的.你还是那么细心和温柔的人,虽然我们跟对方说的话没那么温柔,但是我喜欢这样的你,不假装,那才是你.我真的很珍惜每一个分钟和你在一起的时刻,对我来说是很可贵的,有钱也买不到.真的很宝贵财富对我来讲.但是还是那么不舍得离开,我总是希望在那一刻的时间能停在那边,让我好好的看你.我想每一天能和你再一起这样的吃饭,简简单单的动作对于我来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,我们能再有很多次的机会待在一起吗?现在才发觉你是我的青春和美梦.谢谢你再给我这一次见面的机会.今天是美好的一天,因为我有美好的午饭跟我的美好的梦一起吃饭.我希望上帝能再给我和她再一起的机会.我真的很想录下所有见面的机会,录下她和我每一刻,想把美好的一切录下来.很感谢上帝,我会好好的珍惜我和她在一起的时间.能在有多一次的机会吗,我的美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