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5, 2012
无趣的日子
经过这几天没有联系她的日子,每一天我都觉得很无聊, 无趣,不快乐违者我的身边,心理空空的......亲爱的她,没有你斗嘴的日子我真的很无聊,我的生活变得那么淡淡,做什么也不专心,也没那么顺利.我好烦恼,这几天做什么也没那么顺利.我的天啊! 我为什么变得那么寂寞呢?我很寂寞,谁来能陪伴我呢?不知道这几天她过得好不好?很想知道她的动静....好像关于她的消息都消失了,什么都没有了.我一无所有,什么都不知道,什么都没有了.
Saturday, November 24, 2012
无聊的一天
这几天觉得很无聊,真的很想找朋友出去散一下心,但是每一个人都很忙,我真的不知道要找谁去的呢????一天呆在家,很无聊的过一天.我的日子为什么总是那么无趣的呢?不知道要做什么,要见谁的面的呢?在家听歌,看MOVIE,了,I don't know what I have to do at all. Is this my life ? SIGH!!!!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