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听了一首歌,是在一部电视剧的片未曲,我一听到歌词,我脑海里突然间映上了我和她的片段我的眼泪不断的流下来了,看到那时的回忆,让我我泪水开始的控制不了了.我的心突然痛起来了,我以为我不会再那么痛了,但是我错了,是在骗我自己的.我也是以为我能放弃她了,但是天天我想的事情就是关于她 .喔,我的心,你为什么还是那么不听我的话呢?
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爱上了她,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的爱她,
"你无声无息 涌入了我心底 往事 却散落了一地 我从未留意 不小心爱上了你 可最后却要保持距离"
这一句的歌词是描述了我,不知道何时她是我最关心的,最在乎的,最疼的,最难忘的. 我这一生会不会再发现想她一样的那个人呢? 我现在真的很难受,你知道吗?这几年的过往我是很努力的生活下去,因为我总是很相信总有一天我门会再相遇,然后那一次的相遇不是短暂的,是永远的拥有你. 希望每一天醒来会看到你,天天的在一起.我累了,等你也是很累的, 我只是想你能回头来看我在这边等你的. 我是不小心的上上你了,爱了很多年了,我知道你是往前面走的,不会转头的看一下,因为你是有了他了.
我这个时候是要祝福你和他了吗?我的心的还是放不下你. 我为什么不小心的呢??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