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7, 2012

分开和离开

我的人最难面对的时期是分开和离开的关键,我还是宁愿的选择逃避这个残酷的现实,对我来说是很影响我很大.但是不管我再怎样逃跑,还是逃不了. 我是很舍不得我的朋友,家人和每一个我关注的人.好像这几天看了一步日本的电视剧叫"真假学院" 是AKB48的团员来演的,关于外表来看是太妹的一部戏.打架的那种.但是你看到后面你才能了解为什么打架呢?为什么做太妹呢?而且我理解了,打架并不是不好的事情,你会找到一个很好的PARTNER,里面我很喜欢"前田郭子"她演得很好,她的笑容很像太阳一样,但是她的心是很脆弱的, 我记得她说一句话: " 我是认真的!只要认真的生活,你就会赢!" 我现在是正在努力的去认真的. 前田现在已经从AKB48毕业了是昨天的, 她们在东京DOME办演唱会3天是每一位成员的梦也是前田的最后的梦. 最后还是要离开这个团体了,我心理想她为什么选择离开呢? 离开是对她好的是吗? 我还是尊重她的决定的,因为她是考虑了很久了,也是相信她会过得很幸福的. 再真假学院里她是一个很付责任的人,去寻找答案,也是我想知道的答案,为什么会来到这个世间呢?我还是找不到答案的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